青岛车市 > 导购 > 正文

拥挤都市自由驾驭 岛城热销两厢车导购

2013-05-17 10:11: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asy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奔驰B200

价格区间:27.8~32.8万元

 

2012款奔驰b 200

 

2012款奔驰b 200

 

奔驰B200作为奔驰的入门车型,奔驰B系列车型有着时尚的外观设计,较大的内部空间,配置方面比较齐全,十分适合家庭使用。在安全方面,B200承袭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卓越的安全性能: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SP电控稳定程序、BAS制动助力系统、全尺寸驾驶员和乘客安全气囊成为车内乘员安全的有力保障。


    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从青岛地区青岛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目前该店进口奔驰B级部分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6.8万元,其它优惠需到店面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单看奔驰B200的外形,着实有种“奔驰R级”的格调。进气格栅被设计的非常大气,中央硕大的三叉星徽标似乎在向你炫耀着它尊贵的气质,没有任何低调的掩饰。

    金融政策:保险方面,以售价为26万的奔驰B级2012款B200版车型为例,新车第一年保险费用在1万元左右。贷款方面,按央行基准利率首付30%三年期计算,首付12.7万元左右(包含车款、上牌、保险、购置税和担保金等),月供0.6万元左右。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以到店核算为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青岛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四方区哈尔滨路54号

经销商电话:0532-88441111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Easy]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