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车市 > 导购 > 正文

拥挤都市自由驾驭 岛城热销两厢车导购

2013-05-17 10:11: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asy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丰田普锐斯
价格区间:22.98~26.98万元

2013款丰田普锐斯1.8l 自动豪华型

新款普锐斯Prius除了拥有新一代丰田混合动力系统THS II 特有的“平滑而强劲的动力性能”和“世界顶级的环保性能”外,还拥有前卫的造型、舒适的操控性能、以及电子排档、带湿度感应器的电动变频自动空调等引人注目的卓越功能和先进装备。

2013款丰田普锐斯1.8l自动豪华先进型

普锐斯的外形时尚个性,比较前卫,线条流畅,前脸造型比较犀利,网友称“外观是选车的重点,另类,时尚,科技。”

2013款丰田普锐斯1.8l自动豪华先进型

内饰简单,装配触摸显示屏,操作方便,配置实用;导航系统和倒车影像好用,内饰材料比较环保,整体做工工艺也比较不错。

2013款丰田普锐斯1.8l自动豪华先进型

整体空间宽敞舒适,尤其后排座椅折叠后,空间更大,网友表示“外观看起来不大,实际空间比想像的大,后备箱也够大。”

2013款丰田普锐斯1.8l自动豪华先进型

用混合动力装配,技术新颖,动力输出不错,适合城市家用代步,网友反映提速较慢,油门需要一段时间适应,网友表示“经过一段时间适应之后,现在觉得开普锐斯已经非常轻快了,起步和超车基本上已经可以随心所欲了。”

 

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从青岛地区青岛中升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目前该店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可优惠现金2.4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金融政策:保险方面,以售价为20.58万的2012款1.8L 自动标准型为例,新车第一年保险费用在0.5万元左右。贷款方面,按央行基准利率首付30%三年期计算,首付10万元左右(包含车款、上牌、保险、购置税和担保金等),月供0.4万元左右。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以到店核算为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青岛中升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青威路(城阳家佳源北900米)

经销商电话:0532-67761777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Easy]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