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车市 > 导购 > 正文

拥挤都市自由驾驭 岛城热销两厢车导购

2013-05-17 10:11: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asy 0人参与 0条评论

MG 5
价格区间:8.77~12.87万元


2012款mg mg5 1.5l 自动领航版

由车顶线条自然延展而成的车尾扰流板,与整车融为一体,最大限度降低风阻系数,并带有LED高位刹车灯

2012款mg mg5 1.5l 自动领航版

采用流线型设计,自引擎盖到车顶最后贯穿至车尾,汲取了欧洲流行的掀背轿跑的设计理念,犹如拱起的豹背;双腰线的前段仿佛耸起的肩线,紧凑、利落,后段则如紧实的臀线,消失于雕塑感极强的尾灯灯组;下部的裙线就有如随呼吸起伏的腹线,令整体就同一只蓄势待发的雪豹一般潜藏着强劲的能量,令所见者体会到美感与力度的和谐统一。


2012款mg mg5 1.5l 自动领航版

两对空调出风口的镀铬饰条搭配中控台以及方向盘上的镀铬饰条,仿佛三对展翅欲飞的羽翼,动感十足,秉承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令驾驶者在握紧方向盘的同时也不禁血脉喷张;完美的人机工程学设计,功能划分清晰易懂,所有的操控界面都触手可及、轻松完成;内饰的材质全部按照统一的标准进行挑选与组合:无论是表面触感,还是仪表板的科技纹理,甚至镀铬装潢的细节元素,每个细节都品质非凡,时尚前卫;Knight-Blade锋显方向盘方向盘造型如同双剑交叉于盾后,浓郁的英伦气息席卷而来。

2012款mg mg5 1.5l 自动领航版

金融政策:保险方面,以售价为12.27万的MG5 AT领航版车型为例,新车第一年保险费用在4000元左右。贷款方面,按央行基准利率首付30%三年期计算,首付6.2万元左右(包含车款、上牌、保险、购置税和担保金等),月供0.3万元左右。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以到店核算为准。

 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从青岛地区青岛盛腾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MG部分车型有少现车在售,特殊颜色需提前预定。购车可最高优惠1万元,并赠送交车礼,最高优惠的达20000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青岛盛腾汽车
    经销商地址:青岛市海尔路20号(海尔工业园1号门对面)
    经销商电话:0532-88701565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编辑点评:MG5结构紧凑,设计巧妙,相比于老款减重25%以上;采用高性能的螺旋斜齿轮,关键齿轮采用磨齿精加工技术,变速器噪声低,承载能力高;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同步器设计技术,变速器同步能力强、性能稳定,换挡平顺度高,驾驶更舒适;有效降低油耗,相比于老款减少4%的燃油消耗

 

[责任编辑:Easy]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